五个九

我不搞任何杨涛做1!!

各位0眼中1的槽点


【一】

江停:上床不洗脚,刚开始还总对我吃饭方式有意见,吃奶黄包也说,吃鸡蛋灌饼也说。得不得就顶顶,审美没话说,标准的钢铁直男。


杨媚:江哥你是不是后悔了!!你看我就说!


韩小梅:(感动)江教授为了我们忍辱负重……


苟利:老严!!你看吧你看吧!!人家江支队怎么就随了你呢?!


吕局:多亏了江停呐,帮我们刑侦大队除了一个大祸患。


曾翠翠:也就只有停停看得上我们家这大傻子了


吴雩:原来严队是这样的吗……


【二】

吴雩:不让我抽烟,不让我吃零食!!总说那不健康那热量高,刚开始还总想找我茬,绷着个脸凶巴巴的!还把我推到茶水间里打,动不动就要扣我津贴……到后来还瞒着我去当卧底,害得我伤心……


江停:他也是为了你好,免得你胖


孟昭:小吴来找姐,姐给你吃的


隔壁老王:我就等着步重华变成地中海那天!


宋局:嘿,这小子还打人呢


【三】

费渡:禁烟禁酒禁蛋黄派,巴不得24小时盯着我,还说我“嘎嘣脆”,甚至一段时间恨不得把我抓进去,对资产阶级充满仇恨。不过可以理解,毕竟每一个无产阶级都会这样。(无产阶级的江停,吴雩,林辰:“……”)标准待退休老干部,就只知道红秋裤。


骆母:这个大电线杆子……


无产阶级的陶然众人:……


【四】

林辰:……完美


王朝:阿辰哥哥你太善良了!老大明明那么扣!


苏凤子:呵


江潮:老邢可以啊


【五】

谢俞:骚,傻‖逼,欠揍,谜一般的审美


万达:永远的背影哥


刘存浩:骚不过骚不过……


许晴晴:朝哥你作为校霸的尊严呢


烧烤摊小王子:虽然骚吧,但是真帅


薛习生:他到底是怎么做到年二的……


【六】

于炀:队长他很好……


花落:于炀你说不出来我说!祁醉你就是个老畜生!!老畜生!!你不是人!!天天讲故事,你怎么不出本书呢?!你看我今天不【哔——】你【哔——】


作者:拖下去拖下去!!都愣着干嘛呢?!


哎哎哎,今天到这结束了!!!都别写了!!!别写了!!!


————

知道了一切的众攻↓


严峫:媳妇你怎么这样?!那都多少年前的账了你还记着!还有我什么时候不洗脚了!我送你的东西你用着不也挺高兴的吗?!


步重华:(憋笑)咳……


严峫:阿花你也别笑!你看看你还打媳妇!


步重华:我都是为了他好,而且隔壁骆队不也是吗?


骆闻舟:小兔崽子……胳膊肘往外拐,没良心的玩意儿,看我回去不把酒柜锁起来……


严峫:贺朝兄弟,你就看看我给我家媳妇买的东西哪一个不好看了??


贺朝:挺好的,我觉得我的也不差,怎么我家小朋友还不领情呢……


邢·人生赢家·从连:(吐烟)


祁·人生赢家·醉:我家小队长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众1:……兄弟你们给我们分享一下?


祁·人生赢家·醉:来来来,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你们看这个白色手机,它不只是一个手机,其实……


花落:祁醉你闭嘴啊啊啊啊啊啊!!!老畜生你住口!!


作者:他怎么还在这?!拖下去!!!拖下去!!!


邢·人生赢家·从连:因为爱


————————end————————


我高产了!!!!


awsl!!


我真的好爱他们!!!!


下次见哈!

评论(93)

热度(5948)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