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九

我不搞任何杨涛做1!!

[兮星]爱至无情处

设定省流:以为是彼此的p友其实双向暗恋。

背现 ooc归我  3.5k

建议搭配音乐《孤雏》一起食用。



【01】


我的伤心,

衬托你的伤心,

尴尬身份给你慰问,

同时做失恋者也好。


“牛庆龙……给我倒杯水。”


李宇浩哑着嗓子有气无力的对着曾庆龙嘟囔一声,曾庆龙嗯了一下算是应了,一手把水递给李宇浩另一只手也不闲着,打字的速度很快,显然是在回什么人的信息。


两人刚结束一场情事,几分钟前还吻着自己的唇说着下流话的床伴此时却把自己晾在一边若无其事的回信息。他心里有猜测,但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大半夜你还在跟谁聊天?”


他正想坐起来,好看一看曾庆龙到底跟谁能凌晨三点还聊这么久,但李宇浩目光才扫到一个女生的头像曾庆龙就已经随便划拉几下把手机锁屏了,只看得见黑色屏幕上反射出来的自己。


“没谁,喝水。”


曾庆龙把水递到李宇浩面前,李宇浩却没接,他眉头一挑,知道这是某人心里又悄悄闹别扭了。“行,哥喂你,你要怎么个喝法,用上面还是……”


“滚。”李宇浩简单粗暴的打断了他的骚话,“…是小周吗。”


“嗯。”


“哦。”


是了,只有小周才会让他在深更半夜刚和别人睡完转头就耐心地一条条回信息。暧昧期的青年都喜欢在半夜调情,夜幕下对面发来的模糊不清的情话是感情发酵的完美催化剂。


暧昧对象嘛,总要抽出时间细心回应的。


房间里安静的只有加湿器还在响,曾庆龙心里一阵烦躁,他当然没心思去猜李宇浩在想什么,他现在只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他妈给他找的相亲对象。本以为明确拒绝后对方会识趣的不再纠缠,没想到对方手段更为高明,不纠缠你,只保持着礼貌的距离。


曾庆龙正想着哪天找个借口把人删了算了思绪就忽然被李宇浩打断,“曾庆龙,我们这样算什么关系。”


曾庆龙只愣了很短暂的一秒,随即自然道:“能是什么关系。怎么,这么想要哥给你个名分啊?”


李宇浩是个很识趣的人,他当然明白曾庆龙的言下之意是什么,也许最多就是p友关系,可对于自己而言,这段见不得人的关系却是将自己隐蔽情感藏匿与宣泄的唯一出口。


李宇浩冷哼一声,“别想多了,你也就算得上我的小情。”


两个人这段只限于肉体的关系开始的荒谬,那晚的比赛失利使他们提前进入休赛期,整个队伍的气氛沉闷又压抑。


李宇浩想说些什么,却直到回到宿舍也没能憋出一句话。他当然懂自己的射手,那些铺天盖地的谩骂没法捂住耳朵不听,嘴上不说但又找虐似的用小号去刷那些黑粉的帖子,不小心被自己发现了就狡辩说锻炼大心脏。实际上李宇浩比谁都明白,他只是能忍。


“喝吗。”李宇浩搜罗出两瓶江小白分出一瓶递给曾庆龙,“私藏的,楼子不知道。”


李宇浩没见过曾庆龙喝醉过,每次聚会这个人都只是浅尝辄止,反倒是自己回回都靠他拖回来,昏沉间还能听见曾庆龙咬牙切齿给他换衣服的抱怨:“我他妈下次再伺候你我就是你孙子。”


李宇浩压根没想到半瓶江小白就能把曾庆龙撂倒,从来都只有被人照顾的牛总监哪应付的了曾庆龙,如果他能提前预知面前人醉鬼的样子他发誓那天晚上就算把曾庆龙打到哭出来也不用借酒消愁这一招。


“曾庆龙你他妈别离我这么近行不行?!”


李宇浩已经被逼的贴靠了床头,眼见曾庆龙越来越靠近自己他才后知后觉两人的距离太近了,他不明白是不是心理因素作祟,只觉得暗恋对象滚烫的鼻息挠痒似的洒在脸边。


真他妈要命。


慌乱的心跳让他太想逃离这个也许下一秒就会让他隐蔽情感暴露无遗的地方,但无奈和曾庆龙体型差太大,加之酒精加持他硬是推了好几次没把人推开。


“你别他妈……!”


脏字骂了一半被迫咽回肚子里,曾庆龙突然凑上前的吻让他的瞳孔骤然放大,呼吸都几乎忘了继续,只有心脏跳动的声音在耳膜边敲打。


太恶劣了,李宇浩想,这逼绝对他妈的和别人亲过了,舌头不老实就算了,手也不老实的在身上乱点火。


“……明天起来我一定……嗯…!弄死你……”


【02】


我与你都总算衬,

你的开心,

我会故作开心,

至少心声比较接近,

只怪自己口不对心,

更怕你开始过敏。


“曾庆龙你一脸便了秘的表情合着是觉得我睡的你?”


李宇浩第二天醒的时候身边早没了热气,有的只有坐在距床两米开外凳子上脸色复杂的曾庆龙。


李宇浩从床上起来,身上是整齐的睡衣,不用想便知道是谁给自己穿的。他有些不爽的走到曾庆龙面前,但因为疼痛导致他原本愤怒的脸有些变形。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个医院?”


“……没有。”


“我昨晚……抱歉。”


“爽吗?”


曾庆龙心里一阵七上八下,眼神到处乱飞,他承认自己昨晚有酒壮怂人胆的意思,可也没想到自己自制力会差到直接就把人办了的地步。


行,反正已经到这步了。


“爽。”


李宇浩看着对方脸上就要压制不住的坏笑,一拳打对方手臂上。


昨晚的情景李宇浩还历历在目,平日里压抑克制的射手在赛场可以冷静的出奇,床/上却仿佛换了个人,凶狠又猛烈,把他压制的毫无反抗能力,呜咽着求饶也只能换来更过分的逗/弄。


可恶的是这人嘴上也不放过他,试探出他的敏感处便总有意无意的戳两下,“怎么反应这么强啊,小星?”


“……”


“李宇浩,有时候你真招我喜欢。”


“滚……你他妈是喜欢上我……”


李宇浩当然不想自作多情,他只当对方把自己视作炮/友,即使被问到是不是喜欢他曾庆龙也要嘴硬着让对方别做梦了。


不说出口两人还能没羞没臊的维持着这扭曲的关系,哪怕只有一点可能会把曾庆龙吓跑的可能性他也不愿意尝试。


见不得人是他对自己感情的唯一评价。


【03】

  

无情人做对孤雏,暂时度过坎坷,

苦海中不至独处至少互相依赖过。

行人路裡穿梭,

在旁为你哼歌,

你永远并非一个,

无人时别理亲疏,

二人暂借星火,

这分钟仿似伴侣至少并非孤独过,


转会期转瞬即至,李宇浩被挂牌后的试训也一切顺利,距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曾庆龙觉得自己要变成烟鬼了。


“牛星宇,散步走不走。”


“嗯。”


两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夜色已经很深,但华灯初上的上海才刚刚露出一些繁华的端倪,两人穿过人流最终停在江边。李宇浩在挂牌前没对任何一个队友提过自己要走的事,就连曾庆龙也没透露半分。


说了也只能徒增离别的悲伤,反正总归是要走的,不如彼此都少一些没必要的拉扯。


曾庆龙从没在床上之外的地方亲过李宇浩,但这一次吻却比任何一次都温柔,心跳弥失在风里,这一刻好像恋人一般的相吻让他太想落泪。


“干嘛亲我?”


“想亲就亲了哪来这么多理由。”


李宇浩的嘴里被曾庆龙塞了一支烟,等那人低着头慢悠悠把烟点燃才抽走。


“抽这么猛,你要死啊。”


曾庆龙没理他没好气的关心,看着波光粼粼的江面出神,他怎么也没想到那场输掉的对局居然会成为自己和他的最后一场比赛。


一场被所有人看好却输掉的比赛。


“为什么要走。”


“没为什么,队伍总要做出改变才能突破。”


曾庆龙冷哼一声,说得真轻巧,一句为了队伍就轻描淡写的带过。


“曾庆龙,我最近总在想为什么我们赢不了。”


李宇浩注视着曾庆龙的眼睛,里面有一个自己小小的倒影,还反射着暖黄的路灯,像点点星火。


“那你想通了吗。”


“……可能是我们没那个一起拿冠军的命。”


曾庆龙没忍住的顶了顶腮,一把拉过李宇浩,和先前的温柔不同,这一次与其说是亲不如说是报复性的啃咬更贴切,李宇浩只能任由对方入侵自己的口腔,受着对方压抑的不满,分开时嘴角都被咬出了血,眼里肉眼可见的蒙上了一层水汽。


“你他妈是狗吗。”


“那也是你养的。”


若平伏你风波,

便和睦似当初。


【04】

你痛了先需要我,

见你欢欣,

我会尽快抽身,

维持在一公尺远近。


曾庆龙是知道李宇浩要走的,他无意间听见李宇浩和花楼的对话时硬是拿出了赛场上的冷静才忍住了进去把李宇浩打一顿的冲动。


那几天他周围的气压显而易见的低,对床伴的态度也差的不行,除了床上他绝不和李宇浩单独待在哪里,运营日小游戏拍摄抽签被分在和某人一组也绝不主动说话,脸臭的吓人。


李宇浩对自己转会消息走漏的事情一无所知,只当是曾庆龙和他那个宝贝暧昧对象进展不顺利,在床上被恶劣对待的时候也不抱怨,只是难耐的泄出一些啜泣声。


曾庆龙表面上仍旧冷着一张脸,但也明白自己把人玩的过分,别扭地照顾着这位少爷,李宇浩以为是问题解决这人心情又好起来一些,心里多少有些憋屈,没忍住嘴贱几句。


“心情这么好,不知道的以为你和你那位成了。”


“……”


那晚李宇浩嗓子都叫哑了,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发誓自己打死也不犯那个贱。


【05】

今晚自己哼一句歌去替我自己悲悯。


离开的前一晚李宇浩不出意外的失眠了,他轻手轻脚的下了床走到阳台边,里面是背对他侧躺的青年,他没来由的想起那首自己单曲循环无数遍的歌。


“无情人做对孤雏,暂时度过坎坷,苦海中不至独处至少互相依赖过……”


“你痛了先需要我,到你爱上可人儿,

姑且删去了我位置……”


“虽知这一世令你幸福或者不是我,自言自语都可,自怜自爱都可,你笑了不需要我。”


曾庆龙听见他爱的、即将分别的、连一个合适的身份都给不了的李宇浩低声哼唱着他歌单最末尾的歌。


无情人终成孤雏。


end.


对不起我真的太拉了,从02开始就写的很粗糙感情过渡的也很生硬,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4)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