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九

我不搞任何杨涛做1!!

[兮星]永昼 番外

北京wb拿下2025世冠总冠军的这天晚上超话里欢天喜地像在过年,尤其曾庆龙的个超热闹的简直没法,每刷一下都有新的帖子跳出来。微博热搜一下子被wb占了三个。


#北京wb 世冠总冠军#

#乔兮 FMVP#

#乔兮 星宇#


最后一个热搜后面跟了一个哭泣的表情,曾庆龙没忍住还是点开了热搜,看到的第一个帖子是一个剪辑的视频,视频封面则是他和李宇浩的一张背影合照,图片里的自己正微微偏头看着身侧的人,配文是“你终于成为名副其实的k1射,你身边的辅助也变了人。”


视频剪辑的很认真,整整十几分钟,数不清的和李宇浩的双排截图,每一场和他的双采,还有运营组织的各种小游戏里的互动,最后的最后,是以自己举杯瞬间为定格的画面。


评论区热度最高已经有七百多点赞量还有几十层楼的回复——[哪怕做对手也好,可惜他们连对手都不是。]


可惜连对手都不是。


曾庆龙看着这行字,他又想起来李宇浩对他说的那句万事如意。


拿了FMVP算万事如意了吗李宇浩,我知道你肯定会说算的。


今天采访席还问了我一个问题,问我这两年有把你忘了吗。不是我说,怎么总问些这样没劲的问题,我说没忘你能回来吗?


【你关注的北京wb.乔兮发微博了】


“赢了,冠军,@李宇浩。”


明明轻舟已过万重山,怎么见不到当年月。

评论(4)

热度(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